目前日期文章:200812 (19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阿, 因為我還在忙其他事

所以麻煩其他織友 對織圖有疑問可以詢問 已經做好的織友唷~~

如果要我解答~~可能要等一段時間了 XD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9) 人氣()

哀...

我越來越了解我們去買盜版,正版公司的心情

好像隨著網路越發達,仿冒的速度加快@@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這次搬家後~~~就真的印證孟母三遷~~(搬了第三次)

因為被秘書慫恿 所以這次租了一季@@

這一季內就好好做作品~~不要再想搬家的事了 哈哈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哈...員工旅遊回來發現好多回覆留言~~

剛回來 腰酸背痛~隔天又馬上要上班 囧

所以~~大家等等我~~我有空就會回覆留言嚕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是小欣家的線~我忘記線材的名稱XD

當時一看到這個線材~~超愛的~而且超級好摸~~^^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做小雞嚕~

約莫一個月前做了好幾隻殘骸一直沒幫她拼湊成一體XD

前幾天突然想到就幫他們縫起來~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年聖誕節很不一樣,

送出很多聖誕禮物~~也收到很多聖誕禮物

很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~~你們的禮物都很棒唷^^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個綿綿熊有沒有很可愛阿~~

小粉熊是短耳熊~~也是很CUTE唷^^

 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http://photo.xuite.net/dada330704/2858410

 

我昨天收到羊咩的書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每到月底...

就會煩惱格子還要不要續租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想休息幾天~~~

不想再想毛線的事了.....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嘿嘿~~今天加緊來寫卡片~~

封面完全不知道用啥~~趕工真的沒有靈感 囧

各位交換禮物的朋友~~猜猜哪張卡片是你的阿~~哈哈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客人訂製的巨大鑰匙套

因為它有鑰匙圈掛有磁卡~

所以訂製這咪大隻的~~寬9.5 長12cm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阿...沒時間寫內容~~

先去趕工禮物 嗚嗚~~好多禮物要做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這隻牛兒是秘密人物訂的,他想送給她朋友~~

上次在MOOK書看到一個很可愛的牛,就跟羊咩部屋訂了那本書,

但是因為要等日本寄送過來需要一些時間,等到收到書應該是22號了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昨天晚上做了這兩個像鯛魚燒的鑰匙套XD

配色感覺還滿好看的~~

還讓我家的阿魚 阿喵一起入鏡... 好可愛的魚兒阿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這週的作品~~

花了兩天做了一個蛙蛙~~他好可愛唷

還做了兩個領巾...三個手機套....三個鑰匙套...三朵花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部份織友消失已久,

也沒有跟我索取近三個月的織圖,

所以直接刪除,敬請見諒!!!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0) 人氣()

原本昨天一直在放空...@_@

晚上時候格子趣店長打電話跟我說有客人想訂做鑰匙套

所以臨時做了這三個~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