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....今天完成了幾隻娃娃~
突然想幫全部的娃娃一起拍個照~
一次看到這麼多娃娃~真是有莫名的成就感啊!

下面這張是測拍的~~
感覺像不像有多台相機~娃娃們看不同台相機~





接下來介紹的是...
今天完工的娃娃唷!!
我最滿意就是藍色混線的兔寶寶
這種線較貴,織出來的視覺效果也不錯~
果然是日本毛線啊!!

灰紫色(?)的線材是 一斷線~粗細的地方不一樣
超難勾的@@...
不過鉤出來表面還滿特別~
感覺上用來勾圍巾會比較好


下面是本週~我趕工做出來的~
每天一兩點睡~一下班就趕回來做.... 真的有點累!!
不過為了周六(今天)的研究所同學會~(迷之音:你還不睡啊)
還是拼命做了!!!!希望到時大家會喜歡^^




呵~~!!下面就是我最愛的兔寶寶哩!!!
超可愛的~~捨不得送人啊



@@....
這兩隻雞 正在互相取暖XD
耶...不是啦~~剛拍時~覺得她們兩個在鳥巢
不過雞有鳥巢嗎?   呵呵~


 
猴子說: 這不是鳥巢~~是我的帽子啦!!!!


小猴子說:  不是啦~!!這是我的窩~~


小黃雞: 嗚嗚~~~這明明是我的窩


小黃熊說: 我也要躺看看@@a



ㄜ............. 以上是半夜不睡覺的人的胡言亂語


把它們裝在一起囉~
麵包超人被淹沒了XD



後來把禮物~弄成簽囉~
希望大家明天玩的起來~~




PS: 我把原本要送同學的兔寶寶頭~拿來當鑰匙圈~(誰叫有人晃點我>"<)
       感覺還不錯~ 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