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魚很可愛
我有個魚缸放了三隻血鸚鵡+兩支巧娃+兩隻金娃娃
@@
我的血鸚鵡雖然小隻...不過他跟水族館裡面的一樣~
都會一直微笑耶XDDD
超可愛的^^

 

金娃娃跟血鸚鵡~~還有雄貓鼠都入鏡了~~



這隻血鸚鵡很怪異...
一直發黑..@@好像在生卵的樣子?
不過我不知道血鸚鵡是胎生還是卵生啊XD?



金娃娃~



金娃娃的離去背影...


這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張不清楚..可以看一下一張...
怪異的兩隻魚啊,...XDDD
這兩隻魚 不同品種
竟然在一起貼臉?....
呵呵 真是可愛...
不過在我拍完她們以後...她們就馬上分開
真是的~~~我想多拍幾張勒





分開後,金娃娃黯然離去...XDD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