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的包包都暗色系
所以看到優格麵包的包包 滿多lady款
就趕快徵人來合購 省郵資
我總共買了兩個包
1. 鉚釘釦側邊流蘇甜美包(NT. 200)-米白~


前面

近拍

背面

內裏

2. 質感名媛鎖頭包(NT. 329)-白色
包包整個滿有質感的
雖然說白色很容易髒
不過因為便宜 髒了也不覺得心疼...@@

前面

後面

近拍

內裡

-----以下是推薦賣家的服務----------
因為我急著拿到包包
所以星期四收完團 就下標匯款
賣家星期五或六就寄出,
我在星期日就收到了
一打看發現我的"質感名媛鎖頭包"
--->寄成"日系名媛菱格鎖頭包"...囧"
而且我的"鉚釘釦側邊流蘇甜美包" 扣子鬆脫壞了
囧"..我我我..我急著想背我的新包包阿...XD
然後我就寄信跟優格麵包說寄錯和損壞問題
隔天寄信給賣家 包包壞掉的照片
中間我一直有詢問賣家 退換寄回的問題
但是他一直沒回答我 XDDD
今天就用評價跟我說:他昨天寄出
果然一回家就收到包裹

然後我就用評價問賣家 寄錯的包包寄回去的事宜
(本來以為他會把回寄的郵資放在包包裡面,但是沒有附><)
賣家就在我留完評價的十分鐘內回電
跟我說: "寄錯物品是我們的錯,包包就送給你"
@@...其實賣家已經賣很便宜了
又因為寄錯 直接把包包送給我 >////<
好高興 (滾來滾去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)
所以我就來推薦賣家的服務了@@
他們的寄件滿有效率
包包的c/p值也滿高
像我的包包 背一背就膩了
就可以買這樣便宜的包包換來換去\(^▽^)/

-----------日系名媛菱格鎖頭包------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