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有人跟我一樣面臨香蕉夾斷的"囧"境...

所以我就把他改良嚕...

我是用3M的膠黏的...

黏成兩種款式(?),一個是髮束、一個是髮夾

反面: 感覺沒黏很勞,但是3M膠滿不錯,我帶出去蝴蝶結都沒掉

正面:

 

下面兩張圖a與b是用髮束綁的,

先用橡皮圈把頭髮盤起來後,再把髮束弄上去

圖a:側面拍

圖b:正後方

心得:這個用縫的話,可能會比較好,

   因為這樣蝴蝶結會跟著髮束形成弧狀,

   蝴蝶結才不會很明顯的一朵在頭上(我喜歡蝴蝶結帶點弧度)

 

 

下面就是髮夾嚕....

我是先用"螺旋髮夾"把頭髮盤起來,

再把髮夾夾上去

圖c是第一次盤,沒盤好有點亂XDDD

圖d.f是後來重新盤的@@

 

圖c:第一次盤

 

圖d:第二次盤

圖e:清楚照

 

 

心得:

若是髮夾沒夾好,有可能久了 它會跑位XDD

用其他更好夾的夾子來取代,或許會比較好

 

若有網友跟我一樣第一次或夾過幾次就壞掉的,

不要丟掉,留下來或許還可以作其他的變化XDD

有興趣的朋友或許可以黏在髮圈上..

或許也可以別在包包上唷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