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7做的...@@

紫色的熊是11/6的縮小版..沒有脖子@@

中間是鑰匙套、右邊是參考某網友做的手機套,

滿可愛的  :)


看一下背面,可以看出我換線沒換好 

有機會在看怎樣換線會比較看不出來  囧~

 

可愛的小熊,我超愛這隻的....

劈腿拍...


 

熊熊一起拍...@@...好像少拍一隻黃的

囧~~媽媽不是故意乎略你,..>_<

ps:

我突然發現....

我的熊頭都縫歪一邊....囧~~~

多西爹????

 

 

下面這個是我手工做的小吊飾~~

可以用在手機上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