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@...有網友要我po作法

但是蝴蝶結香蕉夾滿簡單做的..

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...XD  (下面的作法寫的很簡略唷...)

不過我今天做的是比較複雜~~

比較有變化的@@...

下面兩個是我在新竹某間髮飾店買的..

一個30..滿貴的~不過滿好夾的....(覺得比咪咪花子的好夾一點點, 都是韓國製)

上次做得是10元店賣的...上面寫台灣製...超難夾的...

 

兩個緞帶~

打算做夢幻一點的..............(果真夠夢幻)

 

先平縫在一起...左邊的針是固定用的

 

然後是做扭結...

我扭了快半小時= =  所以沒拍~

 

然後把蝴蝶結黏在香蕉夾...

側面拍...

 

試夾...

 

 

這是做另一個~~~

咖啡色香蕉夾~

先把緞帶~折好

然後...用線綁緊@@"  我忘了拍..XD

 

缝雷絲......

 

然後缝上去..........XDDD

蝴蝶結看起來有點一大一小  囧~~沒弄好QQ

 

黏上去了

 

試夾~~

 

顏色滿適合黑髮色

 

結論~

下次要試用其他材料來做蝴蝶結@@

敬請期待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