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a賣家實在太甘心了~

因為鞋子原本一值徵不滿16雙 (因為我急著收團XD)

所以就先送訂單給賣家,賣家說可以在加訂

所以我就繼續收單

總共分了兩批

原本鞋子因為第二批的關係,應該會拖到1/19才會到貨


但是賣家狂催工廠,把第二批提前趕出來,所以鞋子提前製作完畢

 

 

收到的樣子~  鞋盒與箱子的縫隙賣家都塞了泡棉,所以鞋盒看起來滿完整

鞋盒上面都有附加NARA的商標包裝紙帶

 

紙帶的上面印的~

 

購物清單~其中有一雙內裡有印真皮商標,所以折價五元;折價這雙,我給先回單的團友

 

這是部分鞋子~ 我好怕全部拿出來~會找不到原本的鞋盒XD

所以只有找沒重複的款式鞋子 拿出來拍照

 

瑪莉珍低跟鞋/珍珠白

這雙比其他的瑪莉珍低跟鞋還要貴,

皮感覺滿質感,帶點珠光

若有機會,我會想買這雙

 

雙色拼接娃娃平底鞋/赫本

看起來也滿不錯 

 

雙色拼接娃娃平底鞋/赫本 VS.瑪莉珍低跟鞋/珍珠白

明顯的感覺到白色色澤不太一樣

珍珠白的皮感特別好

再來一張,這張應該有比較清楚吧^^

 

虛線緞帶蝴蝶結娃娃鞋/米 VS 海軍領蝴蝶結後包低跟鞋/米

這兩雙應該適用同一個皮料,色澤感覺都一樣

真的感覺不錯(人家也要一雙><) 

 

"海軍領蝴蝶結後包低跟鞋/米" 與 "瑪莉珍低跟鞋/珍珠白"的差別就在一個有做內裡,一個沒有@@",也做內裡的也比較貴

 

虛線緞帶蝴蝶結娃娃鞋/米 ,這個皮感真不錯



庶務二課素面圓頭低跟鞋/芭比粉

內附可替換蝴蝶結x2

"瑪莉珍木紋粗低跟/芭比粉" 與 "庶務二課素面圓頭低跟鞋/芭比粉"

鞋型很像,不過務二課素面圓頭低跟鞋有做內裡

我想穿在裡面應該是沒差的

近拍,內裡有差唷


瑪莉珍木紋粗低跟/時尚藍

內裡

 

繽紛糖果手工便鞋,忘了近拍XD

 

車縫線立體蝴蝶結娃娃鞋/銀

我一直覺的這是帶有珠光的灰色....XD

房間採光有點太亮,照片太亮XD

 

瑪莉珍木紋粗低跟/魅力金

 

和我的雙色拼接娃娃平底鞋/金  是同一皮料






 @@" 以下是我的Bubble Nara與APPLE NANA比較

基本上穿起來感覺都很不錯^^

雙色拼接娃娃平底鞋-金 VS. 扭結淺口平底鞋-古銅金

一個是做縮口,一個不是

內裡的處理也不太一樣,不過鞋底是一樣的

 

 

近拍

 

整體樣子與穿起來樣子

我超愛這雙,因為我的寬腳板穿這雙鞋子不會被撐大

NANA的作縮口,所以腳板寬會把鞋子撐開...QQ

也有可能是NARA這雙拼接的地方做了修飾,撐開就比較不明顯



瑪莉珍木紋粗低跟鞋 與 APPLE NANA圓頭低跟鞋

因為本人有一陣子超愛芥末色  所以訂了這個顏色

剛看到鞋子的顏色嚇了一跳,因為顏色向芥末綠偏草綠XD

我比較愛比較黃的芥末....QQ

不過某團友說這芥末黃搭牛仔褲滿好看我就放心不好XD

好怕不知道怎麼穿他...QQ

 

 

圓頭的型差不多,內裡有差

不過穿起來是差不多的

 

鞋底也是一樣的

 

穿起來差不多

搭起來還OK

有開閃光,好像比較偏實色XD


右腳大左腳0.5c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