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小版的麵包超人~
大概前前後後花了四五小時吧~
在做縫合手術時~竟然花了兩小時...XDDD
尤其時他的表情不知道怎麼貼~會比較自然...QQ
終於用了比較自然的表情
結果跟我之前做的大版的麵包超人比起來...眉毛貼的太低....
不過啊....不要放在一起比較 感覺還OK囉!!!


下面就是我手邊有的麵包超人照囉~
由於我沒看過麵包超人的卡通~不太知道他的臉的變化~
所以網拍看過臉頰  有不一樣的顏色
大概是烤焦的狀態吧???





今天小玲跑來我家做手工藝~
他看到我幫人家做的鑰匙包覺得很不錯
所以當下他也勾了一隻...ccc
比較一下...哪個會是我勾的啊?
不過之前已經PO在blog
所以應該很容易猜到哪個是我做的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