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收到網路訂購的橡皮擦

所以下班回來吃完飯就趕緊來試刻了

與先前書局買的橡皮擦 軟硬度差不多

最大的差別就再蓋在紙上的感覺 會有一種差別

不過~我還沒買壓克力顏料... 所以 暫時用百利牌的印泥

若用布用的顏料蓋在紙上 布上 或許會有差別吧^^

 

下面是刻給超愛長頸鹿的小強....上面有他的英文名字

不過............囧 我不小心把J旁邊勾刻掉...導致他看起來像T = =....

 

所以我又補刻一個....感覺這著英文名字特別好看...

我很愛 >////<...可是不是我的英文名字 >_<

 

跟我前陣子刻的比起來...他的比較好看....

嗚...為啥每次要送人的東西做起來會特別好看XDDD

(謎之音: 下次做東西時,想著要送人不就好哩XD)

 

這是我網路找到的圖 照個刻的

印在紙上...感覺真典雅說^^


重點是喵喵...其實它是拿剩餘的橡皮擦隨意刻的

純粹只是練刀工的XDD



下面的是葉子與鳥,也是參考網路圖畫出來才刻的^^

 

接下來...可是重點哩...

這是戴蝴蝶結、穿裙子的小熊,他手上還拿著葉子 >////<

可愛嗎?  >////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