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隻貓很有名~是日本人分享的織圖,網址---->

其實我拿到這隻懶貓織圖很久了,

但是遲遲一直沒有做XDDD

不過有一天看到作者blog裡一系列的懶貓分享

當下覺得好可愛啊...所以就來鉤他哩

我的藍色貓...拼裝起來 覺得好可愛啊...

大家的懶貓都很樸素,所以很想幫她妝扮一下...

剛好週六跟小鯨借了編織器(謝謝他了^^),當時試編一段~剛好那一段可以給他當裙子穿

不過啊~~給她穿的感覺是...他怎麼是水桶腰 ...哈哈哈

當時沒幫她別一朵花....就覺得很怪....很像公貓穿女裝..非常gay...囧!!!

不過加了那朵花...感覺就有差囉

 

接下來欣賞她的寫真....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懶貓: 我很愛漂亮,最愛照鏡子了!

 

 

有時會騎鯨魚出去玩...

 

 

有時也會騎白貓出門..

 

 

不過....我最愛的是發呆啦!!

 

累了...就會四腳朝天的睡


 

主人說要拍照...拍的好累啊

 

 

噓~~不要吵我睡覺啦!

 

 

睡起來就會發呆



 

除了上面的興趣~~我最愛可是唱卡拉OK呢!
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哈!以上是我的一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