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先前做的縮小版不一樣

縮小版是把針數減少

這隻小懶貓用了一樣的針數 並用比較細的毛線

所以做出來的感覺看起來作工很細

這次直接利用換線拼湊出她衣服上面的愛心圖案

 不過用鉤針換線拼圖案真的不簡單    圖形很容易跑掉~(棒針似乎比較容易完成拼圖樣)

後來在它的腳底也想做一樣圖形

但是弄不出那種感覺 ><....反到像是他的腳流血

囧..........所以只好再用珠珠縫成愛心樣^^

然後,我在他的脖子掛了項圈...感覺還不錯唷~

 

接下來來欣賞他的照片囉.. 

PS: 他是公貓

 

 

我的手是比例尺^^

 

近拍

 

項圈很可愛^^

 

珠珠愛心腳XD

 

跟上次做的比較...感覺也很可愛^^

\

 

大懶貓說: 他是我的玩具

 

 

睡覺也要一起睡....(波提在偷看)

 

波提: 不要睡了...一起來玩啊@@

 

 

小懶貓: 要玩什麼啊?

 

小懶貓: 不說我要走囉~

 

 

一起拍個照


我們是好朋友^^

 

小懶貓: 好朋友~~借我你的甜甜圈..

波提兄: 這樣我會變禿頭捏 >"< 

波提弟(偷笑)


 

小懶貓: 不然兩個髮圈都借我~比較公平~~^^

波提們: 好辣~~記得要環我們唷~

 

波提們: 小懶貓~你睡著了嗎?...XD

 

 

以下是小懶貓的新髮型----"阿福羅" 寫真照

 

 



 


拿來吃...




當游泳圈~~~

 

跳天鵝湖~~~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