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....為了這兩隻花了我不少時間,手也超痛的...

難鉤也就算了,連縫一隻也要花兩小時以上..青蛙帽那隻花了三小時 

做完超想吐的...因為用眼過度

最近超愛用細線鉤娃娃的,因為成品很迷你 當吊飾大小剛好^^

下面這隻  是之前一直想做的,但是一直遲遲沒動手 (不知道在忙啥

後來某次教一個網友鉤娃娃  他帶了一隻這個給我看(他買的)

就激起我鉤他的慾望~~實品真的滿可愛的^^

不過我這隻應該比他的還小隻呦^^

 

 這隻坐姿熊約7cm...




我讓他抱之前作的愛心,可是這個愛心不知道沾到哪個原汁筆..快變成黑心商品了XD

 

背面~手是比例尺...滿mini的

 

背面~手是比例尺...滿mini的


 

這是另一隻懶人熊..

會作懶人熊主要是看了對岸網友 做了一隻懶人熊吊飾

當下超喜歡的,也是因為這樣才買這組細線^^

不過在眼睛部份~我是用貼珠子...結果好像太過有神...XD..

懶人熊好像應該有個迷濛的眼神才對啊..XDDD

不過看久感覺還好捏...所以就這樣吧^^"

 

這隻約8cm@@

 

懶人熊撲滿也跑過來拍照

 

懶人熊也想戴青蛙帽...不過耳朵太大了XD

 

手機...也是另一種比例尺^^

 

最近的照片一起拍張照嚕

都是可愛的療傷系的熊兒^o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