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: 打文章時有點神智不清,所以每段有點跳tone...想到哪句就加上去XD

 

上週是太興奮睡不著

這週是想睡沒辦法早睡

昨天終於完成毛衣  不過比預期小件 冏

不知道她穿不穿的下XD

等他試穿後再來PO文嚕~

這次我是用鉤針來勾毛衣

鉤針做出來會比較厚實  保暖效果應該也不錯

我想我下次應該會用棒針

因為鉤針做出來的衣服彈性比較小

若是棒針用大一號的棒針

衣服本身的彈性會比較大捏~

@_@  不過我好想替自己做個披肩  

可是我先前已經買好幾個披肩了

還是我要來做背心呢?XD

 

 琦舖的兔毛 好好摸,而且弄出來毛毛的 感覺就很保暖XD

不過我還有羊毛線~要來做什麼呢~@@

 

 

好想買線阿~~~~~~誰要一起買上鶴~~~~~~~~~~~~~(已經不想買大陸線了,因為運費實在是太貴)

謝謝ZOE幫我處理買大陸棒針事宜

希望週六可以收到棒針~~

這樣就可以開始做下個毛衣囉~~(大心)

 

PS~我紡織娘已經寄到了~~晚上要不要拍開封照呢 = =

        不過大家都有買哩~已經不以為奇了~~呵

 

 

--

PS~這個月的作業還在評選當中....有個手機套超可愛...可是手機加手機套應該整個很大坨吧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