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不是原創者,所以不分享織圖^^"....

請不要再留言跟我要唷^^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啦~~~這隻猴子的織圖跟原創者LULU要了很久...(小幽也有做過唷!)

但是因為懶惰忙著織其他東西,所以一直擱著XD

今天終於把他縫好了

花了兩個夜晚,

第二次用拉拉線鉤猴子(上次是鉤另一款猴子),

還是覺得好難鉤好難縫唷>"<

所以這隻應該不會想在鉤了...

拿去格子賣也不敷成本啦~~太費工了啦(之前格子還便宜賣 真是不應該)

除非有人真的超愛~~出價跟我買~~不然我應該不會想拿去格子賣嚕^^"

拿娃娃去賣真的是在賣心血~看人家買我的商品又很高興~>"< \

耳朵、尾巴有稍微修改@@

因為尾巴想要塞鐵絲讓他捲起來~所以有修改呦^^

 

手、腳、尾巴都有加鐵絲唷^^

 

大頭猴


 

捲起來的尾巴

 

真的好CUTE

 

好可愛啊 >////<

 

眼睛很凸呦~~凸目...ㄎ 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