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!!這週做了好多熊~~

原本要等熊熊們的配件做好後再po上來~~

但是因為太可愛了~~想快點跟大家分享呦~~

有空我會帶他們去外拍唷^^

 

 

下面這張圖的大粉紅是客人訂作的~

>////< 我怎麼把他做的這個可愛~~害我有點捨不得讓他被帶走捏!!!

不過阿~~因為怕他被帶走~~所以我昨天開始再鉤一隻熊~

這隻熊適用另一種有點像貴賓狗的毛...短卷~~看起來很Q..呵~

這種線不好鉤~但我克服了

哈哈~我是因為可愛的小熊的呼喚~~把我鉤特殊線材的潛能激發出來~~~

小熊謝謝你,我愛你們  >/////<

PS: 下圖中間那隻白熊是送口袋大的~~~謝謝你的毛巾線啊^^

 

 

大眼粉真的很搶眼呢!!  (偶可以叫他大眼粉嗎?)

 

 

 

哈哈哈!!!!噹噹噹噹~

大pink出現囉!!!~呵呵!

 

在做骨牌....哈!

 

 

站姿~

 

 

坐姿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