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高二開始使用網路到現在大概十多年,

最近,我受不了一些用語,像是跟某個網友聊一聊會出現的問題:

1. 我跟他說了一堆, 她一直回答語助詞-->通常我直接把視窗關掉 避免影響心情。

   語助詞還分成單一語助詞,如: 恩 (感覺沒把我的話聽進去的樣子)

   多語助詞,如:嗯嗯嗯 (你又不是蔣小花,重複三次幹麻)

2. 從頭到尾  表情符號--->這根本是來亂的 

3. 一堆錯字,顯然是用微軟新注音 並懶的選字--->一句錯一兩個字可以接受,但是整句子的字都錯,並注音也打錯是怎樣....我沒讀心術~~我怎麼知道你要說啥呢??

   (不過口袋大~我習慣你打錯字了,你沒打錯我倒是會不適應 Q_Q)

4. 明明在線上,一直不回我 --->在忙就不要上線啊~不然暱稱寫一下你的狀態咩!

 

 

嗯...不知道要說什麼了

最近心情有點悶,會把藏在心裡很久的事情翻出來說.... /_\ sa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