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沒下雨跟著小幽跑到清大校園內拍照,

拍照當中很多清大學生走過去都在看我們  

真是不好意思說...兩個怪姐姐在娃娃拍照XD

 *********

 

先來拍蛙蛙部隊 (有個娃娃是偽青蛙

天氣陰陰的,效果還是有點....   好想拍有陽光的啦~

 

 

小幽的懶懶雄好可愛啊~ 

 

我的牛牛...




 

陽光突然露臉了~(牛牛OS: ooops!!! 閃到我的眼睛了!)








 

這個明日蛙@@ 有人知道頭上那隻是什麼嗎?



因為小幽問我他是什麼...會跟明日蛙搭配當然就是蝌蚪了~(抖)





 

這對夫妻搶了太多鏡頭了....





 

騎腳踏車出去玩


 



 

小幽...這個聖誕樹是不是太小株....

滿載了...


 

明日蛙  三蛙組@@


 

戴鳳梨帽的熊

 

戴...蕃茄帽的熊 Q_Q

 

戴青蛙帽的熊~




來個合照~




 


 

 

企鵝太合照~我的企鵝們與小幽的企鵝們大集合!

有幾隻沒帶出來@@ 不然會更壯觀~




 

我的企鵝

 


 

來的及時的陽光~

 

拍了那麼多照片~真的有點累說...

每個娃娃都是心血的結晶~

邊拍邊覺得...原來我做了這麼多娃娃

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太神了 ~ (呆)

 

~謝謝大家觀賞~

PS:若下個月辦新竹場的網聚~有朋友想參加嗎?(這..應該沒人理我~嗚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