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Amy小姐訂的婚禮小熊,感謝他這麼有耐心讓我拖了好幾個月才完成...XD

中間有做一對小熊~不過沒達到他要求的尺寸,

不過這一對我也做太大隻了~~就當做大放送了

這次的婚禮小熊我是用綿綿線做的~希望讓主人有軟綿綿溫馨的感覺唷~
 
愛也能綿綿不絕的延續下去~


小熊的衣服都是可以穿脫的,原本我的構想是將小熊新娘的頭花作成活動的,

這樣小熊好像就可以角色變換耶XD...不過因為時間不足所以就縫在上面了~

等下次有機會我在來做變換囉  ^______^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張照片會不會很像婚禮小熊在相框裡






搭上可愛的小椅子











小熊新娘:不要偷看我的裙底風光  >////<







好可愛唷~



@@










我跟小熊們唯一的合照@@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