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要送給ROSE姐的生日禮物,

因為ROSE姐房間多的快滿出來,不能在送他娃娃了~

加上上次幫他做的手機套粉粉的很有氣質,她也很喜歡,

所以我就想個可以相搭的粉色化妝包(生理包)

原本要照著之前的配線發現搭起來不順

所以~就像圖片這樣搭線嚕XD.....


***************

主體:震欣純棉線~(售甕)

花朵:震欣閃閃夏紗~粉

鉤針:5~6號






阿諾.......我的腳竟然偷偷入鏡....粗魯的夾腳拖..XD

我想NDSL也裝得下吧 (認真)






哈,這是我做的布標啦~

我用粗魯的方法隨意縫上去的XD







這個是縫側邊的布標







@@  阿陸阿的印泥

















頂樓的植物都乾沽了...怎麼還不下雨呢~

以前在家鄉超愛下雨天了,

因為下雨天的聲音~叮叮咚咚的~像演奏的音樂~很好入眠...ccc

現在住在大樓,若聽得到雨聲的話...那應該就是颱風天...







哈...等了好久才將這個作品發表~

因為今天才拿給他....所以就可以po了~~呵呵

最後,還是想對他說聲:生日快樂(忘了附上親手寫的生日小卡...囧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