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530-001.jpg

夏天~真的來了~

連我的小熊兒都忍不住打起瞌睡了....

* * * * * *

這是震欣紗行的花點天然棉夏紗,用四號可樂牌鉤針,

我試過用樂樂牌的四號鉤針很容易把線紗鉤分叉,用可樂牌鉤紗的機率比較低,

不過小幽同學用樂樂牌四號鉤針沒有鉤紗的困擾耶~怪哉~或許是鉤的姿勢造成吧

 

這款天然棉唷~感覺很涼爽,滿適合做小物給baby玩唷~

可是我沒baby~哈哈~有空再來作給同事小朋友玩唷~

* * * * * *

他的表情是故意用淡淡地藍色,因為我想要有粉嫩粉嫩的感覺~

好像挑太淡的顏色,遠遠看好像不太能看到他的表情捏..

 

20090530-007.jpg 

 

20090530-003.jpg

 20090530-006.jpg

 

手震很嚴重XD

有小幽做的大耳熊唷~

  20090530-008.jpg

 

送小欣的禮物來個大合照,

希望小欣的姪女能早日康復

20090530-010.jpg

創作者介紹

葉子手作日誌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ANGEL0609
  • 後~~~~~~~真好 妳怎麼沒有作來送我ˋˊ
  • 嘿嘿~~你自己會作啦~~~哈哈

    葉子 於 2009/05/30 18:22 回覆

  • 沂萱Amy
  • 搬家囉!
    我來推推推 ...
  • 謝謝唷~~你也有pixnet blog唷@@

    葉子 於 2009/05/30 20:22 回覆

  • 幽
  • 哦哦~~~我看到了~~~~my baby~~~
    呵呵~~~可愛啦~~~最近有點表情瘋~~~瘋"睡"表情啊!!
  • ZZZZ....

    葉子 於 2009/05/30 21:24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