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多了一個新成員囉!她是紅貴賓唷~

原本要叫她carina...不過叫她都沒反應,

過了幾天叫caca...她就有點反應,

不過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我有吹口哨~她才跑過來XDD

希望有一天她會記住他自己的名字

 

名字:caca

生日:2009/04/03

領養日:2009/06/29

品種:紅貴賓

 

第一天來的樣子,之前鉤的紅貴賓比起來 有沒有點相似? XD

 

有沒有看過這麼愛看電視的狗狗

看到「ㄤㄤㄤ小人國」的廣告會停下來專心看電視XDD

 

他的項圈是用毛線鉤的唷~側邊加上玫瑰花~

真的很可愛啦 >////<

小公主在笑了,應該是很滿意媽咪做項圈~~~呵呵

 

又再看電視~~不要那麼近看~~會近視捏~~

 

看電視看到一半被我叫過來拍照~~ccc

 

咬咬咬~~很愛咬人家的手指、腳趾><

 

真的好可愛啊~~~

寫完blog要去抱抱它囉~~

創作者介紹

葉子手作日誌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chinling
  • 好可愛!好可愛喔!
    caca公主多大了?看起來好小喔!
  • 呵..他三個月大唷 ( ̄▽ ̄#)﹏﹏
    感覺有長大一些囉~~呵呵

    葉子 於 2009/07/08 14:5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