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發表文章啦!最近忙著工作和上課之外,都在陪我家的小公主

小公主剛接過來時有耳病,每次都在那邊抓抓抓,抓到自己都在哀號了 >"<

身為媽咪的我超心疼的啦!而且他又用淚眼汪汪的眼神望著我~心碎指數100%

好在看完獸醫、洗完藥草浴後,caca的病情有獲得改善,而且caca竟然愛上吃藥

因為怕狗狗不敢吞藥,所以獸醫給的藥劑有含糖漿,caca就超愛喝那甜甜的藥..

每次餵藥都吃到在流目油....沒有沒喝的那麼感動啊....XD

 

前陣子怕天氣太熱,所以我就幫他剪毛,結果因為本人沒剪過狗狗的毛,不小心就把他剪成超像狗啃的....

還好他算很安分,不然應該會濺血...說到這邊就想買把嚕刀,以後就可以幫他剪毛、修腳底毛,也比剪刀安全。

 

上週末就帶他去修貴賓腳,還被美容店說~他的毛怎麼弄成這樣 >"< 還好caca聽不懂...不然應該會自卑吧 XD

修完貴賓腳,他變得更過動,竟然50~60cm高的床直接跳上、跳下的,

而且帶他去公園、操場...他跑給你追@@...跑超快的~...而且半夜睡到叫你起來陪他玩...

這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主人不爆肝也難.........

 

總之,希望他可安安份份的長大啦~不要在那麼調皮

害我跟某人都睡不好 ~~~

 

下次再補照片呦!感覺他有長大一些了!

去獸醫那邊才隔一週秤竟然胖了一倍的重量,

肚子也圓滾滾的,希望他不會胖到要吃減肥飼料XD

 

還有呀!這隻狗是透過朋友介紹去跟人家抱回來養的,

當初養主是說只要補貼打針費就好,因為養主趕著出國度假,

興沖沖跑去抱回來,加上第一次養狗,什麼都不懂,不知道要索取狗狗的打針本,

事後詢問沒有打針本的事,只聽他說狗狗是自己買藥回來打的,

當下覺得怪怪的,因為新竹獸醫說一個藥劑要隔45天才能在施打,

這隻狗狗剛抱回來才剛滿三個月...九十天,怎麼說藥劑都打好了呢...

不過某欣說他們那邊的獸醫店都是隔30天就可以再施打一劑,所以.....

還是等八月中再帶她去補一劑10合一我會比較安心~~

奉勸想養狗的朋友,養狗前真的要作足功課啊 >"< (還在做功課中)

 

flower14.gif補照片囉!flower14.gif

小公主的毛會亂Q

每次梳完就會有不同的蓬鬆感~哈哈

上次看到人家全身剃毛的貴賓@@

感覺好像偽臘腸.../w\  這...我不敢幫她剃光光了ˋˊ

我是捲耳ca

 

 

嘿嘿 你在拍我嗎

 

偶的新髮型~捲捲耳

 

人家會害羞呢……

 

zzz

 

盼望的眼神2

 

盼望的眼神

 

媽咪給我吃

 

小欣阿姨~我有沒有長大啊?

我有沒有長大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