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肥皂

 

昨天,有幸去論論大大家學習做手工皂,

這次出體驗的皂~只記得是有家某位愛心媽媽的母乳..

還有很多油、香茅精油20ml (年紀大了要看單子才記得加了什麼)

當初這個皂的功效~根據論論大大的說法是...夏天抗炎/抗過敏皂@@

不過當熟成應該已經是兩個月後的事了~

不過因為有加母乳應該保溼效果會不錯吧(!?)

 

其實嚴格算起來在五六年前我就想踏入手工皂了呢!

當時有認識一個網友 他鑽研肥皂之深,還買外國書只為了看配方

當時他有送我試用的皂....某位先生倒是不喜歡用....說洗起來很癢

我想說他是過敏膚質捏  用手工皂應該會比較不過敏說  >"<...

當時也不知道拿到的試用皂是不是冷製皂

後來...又碰到我去升學,所以就打消這個念頭,

這陣子因為毛線教學團認識論論大大~得知他有在玩皂,剛好交換手作教學~

哈~很謝謝論論大大阿~有空再去你家坐坐嘿~

你家佈置的好舒服唷~害我想搬家說....嗚嗚~這樣caca才能在客廳跑來跑去~

下次不會讓caca在你家地毯尿尿了

(我事後猜想~它一定是被那個大鍋子擋到…所以不敢尿在尿布上,只好~~)

lineheart2pk2.gif

製造日期:2009/7/26

熟成日期:2009/9/26

保存日期:2010/7/26

 

延伸閱讀:教學初體驗:香茅抹草母乳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