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機包

 

這是今天完成的相機包,這個相機包拖了一個月才完成,還好買家願意等待,

其實我一直很怕訂作品啊…因為通常價位都是先談好的,很怕做出來沒那個價值 囧~

而且還好沒有人訂做那種類似海綿寶寶...奇奇怪怪的玩偶~因為我比較喜歡客人給我一個方向,

然後我在自己創作,這樣的作品感覺上比較有價值&特別

 

這個是第二次訂做的老客人,很高興他願意回購,所以這次當然要多加一些巧思啦!

除了釦子上的變化還加上頸繩的吊飾~上面的愛心我可是很喜歡呢

 

相機包

 

阿血們也想入鏡啦~

相機包

相機包

 

打開的樣子,個人較愛那個愛心

相機包

 

俯視

相機包

釦子的近拍

相機包

 

相機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