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花布盒

 

在「好日」與論論聊天時,我問她對布盒有沒有興趣,

因為我想做布盒很久了,只是家中真的沒大桌子可以用

所以我一直沒做布盒啦~然後還偷偷屯布@@

還好論論願意讓我去她家做布盒,

週日下午四點才和論論跑去買布、厚紙板、樹脂等材料,

回到論論家要開工時,發現已經下午六點了 ...囧

這採買材料時間未免太花時間了,而且還遇到下雨XD

好在雨不大,不然厚紙板就變軟紙板

 

第一次做布盒,我是照著自己想要的大小裁厚紙板和裁布,

懶惰的論論則是照著書上的尺寸裁~

做完布盒我才發現這個真的很花時間,

當天從6點做到11點才回家,整整花了五小時...囧

還有人在旁邊說~~那做小尺寸的,應該會比較快,

尺寸小.....但是裁布跟紙板的時間還是很花時間啊~應該說要裁幾片都是固定的

而且論論做的盒子比我的還小~還不是差不多時間完成XD

 

原本我盒子上蓋有墊不織布,想讓她有澎鬆的感覺~

結果我怕她移位...腦殘地塗上樹脂..又沒拉好表面,結果表面好崎嶇呦

不過拉開看裡面,感覺還滿不錯的~

 

ps:兔子大~你有想要學布盒嗎~很花時間捏~不過若擺攤拿來裝飾~會很有fu呦~

 

玫瑰花布盒

 

不過我一直覺得我挑的這塊布有點似曾相似,

今天突然想到 ROSE姐送我的化妝包(LAURA ASHLEY)花色有點像~

都是粉紅色為底印著玫瑰花圖案

玫瑰花布盒

 

洗法皂vs布盒

玫瑰花布盒+肥皂

 

延伸閱讀:論論的布盒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