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zzz的ca

 

最近的caca有點孤獨,

因為男友的家人反對再養第二隻狗狗,只好把彬彬送走,

所以最近caca沒狗狗陪它玩,眼神似乎留露著孤單的感覺 >"<

每天都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,我都心碎了。

 

第一張照片是帶caca出去玩時,她睡在車上(真是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啊~)

因為有吃保護眼睛的保養品「亮眼清」,感覺他的眼袋不再腫腫囉!

但是淚眼汪汪的情形還沒改善,上次看網友說飼料也會有影響~

所以還在觀望是否要不要換飼料,

因為飼料顆粒似乎有點大顆,caca是個吃東西很急性子的狗,

每次給她吃東西好像都沒再咀嚼就吞下去,有次還雞肉片卡在口腔上方

然後就在那邊哀號....XD  

有沒有訓練狗狗吃東西慢慢來的方法阿 ?

 

彬彬現在的家是個可以跑來跑去的房子,彬彬的主人有養過馬爾濟斯,

所以我還滿放心她會好好對待彬彬的,

也期待九月中彬彬打第二劑預防針時,可以跟caca玩一下

((改天再整理彬彬的照片,有很神奇的睡姿捏~))

lineclover12.gif

原本期待看夕陽,怎知走到靠海時,夕陽加速沉下去,連拍都還沒拍到說 ....囧

CA與夕陽

 

caca想往前衝

往前衝的CA

 

caca偷尿尿 (羞)

尿尿被抓包的CA

caca的毛~開始長長囉

夕陽落下後的天空還滿不錯的

有CACA的天空~

 

隔天往南跑,caca漸漸會看鏡頭啦~

只是表情都很悶,因為我每次都忘記要帶他的糧食出門 XD

(所以給我屎臉嗎?)

可愛caca

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