瓢蟲背包

 

之前在網路購物中心上有看過狗狗的瓢蟲背包,當時看過很想自己用毛線作一個給caca老大背,

碰巧狗聚會需要裝扮狗狗,時間太緊急來不及作件衣服給caca穿,

所以只好先作這個小背包給他包唷~

因為是腦中構圖隨意做出來,所以途中一直很擔心會做出怪物XD

還好縫和完畢,貼上眼睛還不錯看捏! 至於背繩的地方,實在是設計不良啊~~

當時已經三更半夜了,caca已經就寢,我只好拿他之前的牽繩來比對長度,

但是這樣毛線鉤出來其實彈性會很大,所以背繩部份就太大了!

然後當天聚會根本來不及修改~就隨便綁一綁讓caca側背著,

顏色很鮮艷,很適合caca呢!

01.gif

用毛線試背囉!好像有那個fu

瓢蟲背包

 

瓢蟲內可以裝 狗狗的零食,另一側還可以裝清狗狗大便的垃圾袋呢!

瓢蟲背包

 

接下來要訪問caca試背的情形,

記者:請問caca,麻咪做的背包好背嗎?

caca:當然好背啦!我一直背著它到處巡邏,不然我怎麼會被yuki麻稱為瓢蟲刑警呢!

記者:那你覺得他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嗎?

caca:就背袋的地方阿,我很瘦但是帶子太大了,所以只能把瓢蟲側背。

caca:謝謝麻咪作給我瓢蟲背包        

(caca滿意的表情~~)

caca

caca:瓢蟲包包~~~讚~

caca

caca

ca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