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電視了!

首先感謝冒雨過來採訪我的記者~陳怡芸、柯承浩。

原本在一個月前收到陳記者的留言說想採訪狗狗帽,

在聯繫之下發現我們兩個時間都沒辦法配合

所以採訪的事就一直擱著,上週又突然接到陳記者的電話說要採訪,

原來陳記者剛好來桃園出差,所以可以順道來採訪我,

這個想要上電視的我當然ok >///<

不過因為太突然了,我一下班就趕快回家整理房間 orz (毛線實在太多)

來不及整裝、化妝就要準備接受採訪...真的很orz

請大家忍受我以素顏+呆呆的髮型接受採訪 >"<  

還好caca與linlin寶貝接受採訪時 有比較配合一點~

尤其caca竟然戴著兔兔帽看了鏡頭一下,沒有把帽子甩掉~ 太乖了寶貝~

lin則是頭毛還沒長長,所以會露一些毛出來 /w\

所以lin只要帽子戴太高~就會露細毛出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