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面包

這個櫻花雙面包,是林小強同學托我做的,

這塊布是在我去南部「探病」,順便見久未謀面的林小強時,林小強所挑的,

一直沒有想法要作怎樣的包包,在趕完同事的包包後,突然想做水餃型的包包,

當時想要作可以兩面用的包包,包包內希望有個口袋,所以就隨便畫個版型...裁一裁就做出來就開工了,

後來包包做到一半就丟著,最後在要去住院開刀前一天,覺得在丟著也不是辦法,應該是覺得有一件事一直沒完成

所以就把它草草趕出來,結果,呆呆的我竟然把口袋直接車起來,

咦,口袋勒 = =.....只好拆掉重車

 

出院那天,我阿母看到我車的包包...說:太粗糙了

嗚....人家功力還不好阿,而且縫紉機放在很小的桌子,實在不好車阿....囧"  真討厭

flower14.gif flower14.gifflower14.gifflower14.gifflower14.gif

新縫紉機的圖案很多~所以拿來繡字~感覺還滿不錯的;有比我自己在那邊繡好多了~

兩面都有繡字唷~~

雙面包-外包logo

雙面包-內包logo

再看一次包包~拿遠拍不給看瑕疵...XD

雙面包-正面

其實這一面也不錯唷~

雙面包-內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