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排球抱枕

大概兩年前,我就曾經用不織布做過小排球吊飾,後來又有看到網友做排球抱枕,

當時滿想也來做一顆的,不過因為當時縫一小顆 都有那麼一點不耐煩XD 更不用說做大顆的...orz

當下有想過以後有縫紉機再來做一顆

 

小黑同學知道我有縫紉機後,直說拿來做排球會非常的快,

然而上次看過小黑的1.5^3=3.375倍 大的排球抱枕後,讓我有手癢感覺,很想做一個來抱抱,

小黑又說他有剩下的布可以給我做抱枕,所以周六下午小黑馬上快遞布到我家XD

但是太久沒用縫紉機,一度很怕忘記縫紉機的操作方法,不過果然是好車車,一拿出來用感覺全部湧上XD

 

周六下午就車車剪剪做了這個排球,洗過乾後才在周日塞棉花,

因為這次車縫排球抱枕,又讓我重拾對縫紉的興趣,

接下來想在來做包包,希望有時間可以做~~

排球抱枕(一比一)

排球抱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