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特小提包

 

這大概是我這陣子最滿意的布作品,

每次逛網拍或是逛街看到好看的包包,都會想買的衝動,

但是當下我的理智就把我從遠處拉回來~

跟自己說: 之前買那麼多"布",還不趕快自己做一咖給自己用!

不然就是跟朋友去逛街,他看到不錯的包包,

我就在旁邊說: 這簡單,我會做~ (但是沒時間做QQ)

這次真的付諸行動了,完成了這卡包....

 

在做這咖包的前一晚上身體還發燒不舒服,隔天覺得身體好了一點,

而太久沒這樣趕作品,做完這卡包我也付出代價,

雖然身體已經沒有發燒、腰痠,換來得是眼睛痛到不行...orz

原本想說要多做幾個口罩來用,後來也只有草草做了一個~

然後做的很粗糙~~QQ 

真的不要身體狀況不良時玩手作...會死人的....orz

 

這次"布"是選用"酒布袋",內裡是棉布,

原本想用釘扣,然後因為忘記材料塞到哪去,

所以就想說用綁繩比較方便,就將內裡的做個加工,

就變成下列的樣子啦~

原本要在繩子兩端鉤個毛線球包起來,但是這樣好像也不錯

然後故意留個地方可以掛娃娃的位置~

托特小提包

內裡也是很繽紛

托特小提包

 

以下是口罩~兩旁車的很醜~XD

金花口罩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