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kka風~毛線包

這款包是回家鄉路上做的,

因為多年前有用過毛線包包,發現用久了毛線容易脫線,容易壞掉!

所以當這個包包作完後,一直覺得需要再幫它做個內裡,

但是作內裡很麻煩,不知道布要裁多大,

後來拿了白報紙,比了半天才裁布,

然後縫紉時還車錯地方,....囧 

突然想到縫紉老師說縫紉機要常常用,

不然會有惰性,然後也容易車錯

話說我每次都要回想縫紉機要怎麼操作,我真的是老了~不常用它XD

 

內裡是用臘腸狗的麻棉布,因為先前做太多都是拉鍊的包包,

所以這次用束口,剛好很適合這個圓底包~^^

Zakka風~毛線包

 當束口不用,收下去也可以幫包包增加厚度~

Zakka風~毛線包

 大概放個相機內裡包+化妝包就差不多要滿了~

Zakka風~毛線包

雖然這款瑕疵很多,

提起來還是很吸睛!!!!

但是!!!!!!   夏天我不想拿它,感覺真的好熱啊~~

線的材質偏毛比較多~~所以夏天提著它真的會增加體溫,囧!!!

下次再拿夏線來做包包好了~~這樣就可以四季使用了~

 Zakka風~毛線包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葉子 的頭像
葉子

葉子手作日誌

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柔柔
  • 這個包包的顏色淡淡的柔柔很喜歡耶!!背起來一定很舒服!!


  • 呵呵~~你錯了~~
    它的毛有點粗~感覺很熱~
    冬天背才會比較好XD

    葉子 於 2012/08/08 20:52 回覆

  • 以路馬麻
  • 好美喔~~
  • 謝謝 ^____^

    葉子 於 2012/08/29 12:43 回覆

  • 悄悄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