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蛙+懶貓+天使~毛線娃娃

這次發表文章,才發現距離上次發表文章已經過了五個月,真的好久沒有更新BLOG,

一是Facebook粉絲團使用方便,但是有時會記太多流水帳在上面,為了日後整理自己作品方便,

還是繼續發表文章至BLOG,以便以後查詢自己的作品也方便~

另一原因則是工作依舊忙綠,加上後來突然愛上打皂,所以把精力都放在打皂上,

但是打皂是賠本生意啊...因為一直在打公益皂送別人使用,手工皂又不能私自販售,

不過,前陣子真的打了滿多皂,應該是可以度過這個冬天了。

 

這次作品其實是網友訂購的毛線娃娃,原本因為忙著工作、結婚關係,

一度很想放棄這筆訂單,但是這位網友非常愛我的作品(不是老王賣瓜喔XD)

一拖就給他好幾個月了...XD 真是對這位客官不好意思呢!

由於這個網友想要微笑的明日蛙,所以最後我是用不織布取代縫製,

沒想到效果很好,每隻蛙蛙都很開心的笑著,

也希望它們之後可以好好陪伴&療癒他的小主人呢~^^

另外懶貓&小天使,都是這位網友參考我之前的作品訂作的,就不在特別介紹了。

 

因為趕這筆訂單一度做到眼睛不舒服快一個禮拜。

眼睛真的是靈魂之窗,但是我只要鉤細線就會容易眼睛不舒服...

這也是後來很少玩毛線的關係啦~~

所以當縫完還沒弄表情上去,我最趕快拍張照片,

幫蛙蛙加上螺旋眼睛,代表我一度跟他一樣表情XD

 

 

弄上眼睛&嘴巴,明日蛙總算是活過來了~^^

 明日蛙+懶貓+天使~毛線娃娃

 明日蛙+懶貓+天使~毛線娃娃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