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手冊~布套

這....當然不是給我自己用的,

前陣子朋友一直叫我做做看媽媽或寶寶手冊(尺寸一樣大),

上週照自己想法開工製作,結果出現很多瓶頸.....

後來上網查一下,才覺得明明就有簡單的方法,我卻把它想得很複雜XDD

一直想要找時間再試一下,但是平日上班繁忙,一回到家整理一下就該睡了 /_\

今天要去逛逛永樂市場,順便找家姐&姐夫一起吃飯,

一大早起來,就趕快開工做布套~想要吃飯時,順道送給有媽媽手冊的姐姐XD (我也好想領一本,但緣份還沒到~QQ)

風塵僕僕的到了餐廳,一點完餐就跟我姐拿了媽媽手冊,試用看看可不可以裝,還好裝的下哩XD

 

上面有用縫紉機車的布標,不過車的不好看,

下次改成手縫,或許會比較好看。

 

 

內頁的紫色布....感覺很不搭喔,我找不到合適的紫色,反正內裡看不太到~

媽媽手冊~布套

後面還有夾層可以放健保卡。我想下次可以做放筆的掛布上去@@

今天時間太緊湊,來不及研究~~

從裁布到完工大概花了三小時呢!

媽媽手冊~布套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