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末情懷~紅豆抹茶包

這款包,剛好跟上夏日的尾巴。

今年10月天氣還是不冷,直到今天才感受到有冬日的感覺,

或許是因為鋒面加上要出門才狂下雨的天氣....

這週末我才把冬天衣服整理出來呢~~科科!

 

切入正題,

這個包是用震欣紗行夏線~紅豆抹茶,

當初看到這款線就想要做成包包,夏線比較沒有彈性,夏天背也不覺得熱,

不像我五月做的雜貨圓底包,用的是偏冬線,夏天看就覺得熱,更何況是拿來背XD

重點是因為毛線鉤的,多少會有洞洞露出內物的問題,

所以就加了內裡,怕包包不夠挺,還加了"出芽"....

結果做出來....超級挺,有挺過頭的感覺,只好幫他另外命名為 [有吃挺立的包]

 

這捲線整整用了300+G的毛線,當初應該多買一捲的,

因為到提把時長度有點不足,就想說,這款包可以手提就好,

結果給朋友,他直接說不能肩背很不好XDD

 

最後回頭看了之前做的圓底包,雖然樣式較簡單,

但是覺得簡單就是美,下次有機會還是做簡單一點的好了,

中間那個花樣搞得我好久,吃掉不少的線在花樣上,結果後來線不夠用QQ

另外得到的心得就是內裡不要作太挺XD

夏末情懷~紅豆抹茶包

 

呼叫我的狗兒當馬豆~

夏末情懷~紅豆抹茶包

 

其實配色應該還OK吧~~~至少我很滿意我加了那朵花兒~~

 夏末情懷~紅豆抹茶包

 

有吃挺立,放書絕對沒有問題,但是提把應該會有問題~~哈哈

應該不會放太重的東西吧~

 夏末情懷~紅豆抹茶包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