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彬彬

 

哈囉!我叫彬彬!

我是6/19生的雙子座弟弟,原本的媽咪沒幫我驅蟲、注射預防針,

所以拔逼和媽咪隔天就帶我去給醫生叔叔檢查一下,

醫生叔叔說我~頭好壯壯!長大會是個大個兒的帥哥唷!

拔逼說想要我結紮(這樣壽命會比較長),

不過醫生叔叔說要我大一點才能做這個手術,

媽咪~~~~手術會不會痛痛啊?

還有當天caca姊姊注射了晶片~針筒超粗的~caca姊姊看起來很痛的樣子

這才發現黑心的caca姊姊的前飼主竟然沒有帶caca姐去注射狂犬病的藥劑,

害caca姊姊要再補打一針,才能註冊晶片 >"<

雖然打針痛痛,但是為了不跟拔逼媽咪走散~我也想快點注射晶片啊~~

 

拔逼說要養我主要是因為怕拔逼跟媽咪不在家時,caca姊姊會有分離焦慮症,

希望我以後可以陪caca姊姊玩,但是caca姊姊每次都咬得我很痛>"<

人家的牙齒還沒長好捏!真的很不公平捏!

caca姊姊~~等我長大我就不怕你了啦~哼哼~因為醫生叔叔說我會長得很大隻~

 

(打哈欠)~接下來請阿姨、叔叔們自己逛逛唷!

彬彬

彬彬

嘿嘿嘿嘿~

彬彬

 

彬彬:臭caca姊姊愛咬我~還咬我~~汪汪汪

caca:哼!要不是拔逼把我的胎毛剪短~我的毛會比你澎啦!

彬彬跟caca打架

彬彬跟caca打架

 

來張特寫

彬彬

 

簡介:

姓名:彬彬

生日:2009/06/19

品種:馬爾濟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