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是8/15教學團,因為太久沒教人了,所以限定有基礎的朋友才能參加,

參與的人相對的比較少 加上又有人有事不能來~所以只有兩個人參加~

一次教兩個人還滿ok,下次可以在多教一些人XD

 

這次會約在「好日」是在黛娜的blog有介紹「好日」,我才知道新竹也有這種zakka風格的店,

離「好日」這麼近的我,怎麼可以錯過這樣的店呢~剛好過幾天我有毛線教學課,

馬上問參與課程的朋友願不願意換到「好日」,大家沒意見就換在這家店,

所以我火速打電話預約位置,還好有位置阿~

 

當天一進去店裡,只有店長在,店長問我是不是外來客,

他說因為diy雜誌刊登後,假日就很多外來客特地過來用餐,

的確,當天常聽到其他客人跟店長說~我是從台中or台北特地過來的啊...ooxx....

不然就是~我看diy雜誌~特地過來的~~這些人真的是熱血啊 ~~

 

這次聚會還有個插曲,在聊天後才發現論論和sane兩位的男友是學長與學弟關係啦…

實在有夠巧的呢~而我學妹是sane的大學同學的女友~

世界有夠小的啦~…

 

 

 

紅貴賓(偽caca)私語,似乎想要偷吃沙拉。

想偷吃沙拉的caca分身

鮪魚沙拉三明治

好吃的鮪魚三明治

 

這兩位好認真唷~

奮鬥的兩人

認真的論論

奮鬥中的論論

認真的sane

奮鬥中的sane

店內的一隅

好日一隅

有一區是賣手作品與日本帶回來的雜貨

好日店內有間賣日風雜貨

sane完成的小熊與論論的香菇~

sane完成的小熊

正面來一張

終於完成了~

論論半成品vs sane的小熊

論論只有作半成品

 

後來,晚上跑去論論家打肥皂,

這是大家努力的情形啊…(我在旁邊打混)

在論論家,準備打肥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