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鱷魚圍巾

線材:震欣紗行-貝伊棉麻毛線(綠)、細毛海 

 

上次聖誕節交換禮物,鱷魚圍巾深受幾位同事的好評,有兩位燃起手作之魂,

也加入手作行列(僅限鱷魚圍巾),期待看到她們完成作品唷~

 

另外一位同事則是跟我訂購圍巾,要給他女兒使用,

原本講好是要做葉子圖騰的,但是在準備開工,才發現圖超級難懂,

要作需要很高的功力,我的實作經驗還不夠

(那個葉子圍巾,我網路上看到有人照織圖做的,感覺很不優,

 我怕我也做出不優的樣子,囧!)

只好先忍痛先放棄那款圍巾,轉頭做鱷魚款,

還好同事可以接受我改做鱷魚,不然就GG了~~

 

怕小朋友圍圍巾會亂扯,所以我多做了一朵花搭配他~

不過感覺應該會用不到。

拍照時,突然靈光一線把花放在眼睛中間,有Lady的感覺

鱷魚圍巾

 

大象試戴也還OK

鱷魚圍巾

 

拿衣服搭一下。

鱷魚別上花,也不錯。

鱷魚圍巾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