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,

我在格子趣清大店原本是21E,這個月搬到21D

因為在下面真的曝光率太低,走道又窄,客人應該會懶的蹲下來看

所以一直想搬到A的位置

剛好遇到有A位置要退租,所以就租了

現在我和小幽 清大店格子有兩格耶~~XD

剛好有一週的重疊期~

我還不知道我A的位置要怎麼佈置咧

暈~~~最近會超級忙

 

我在周六跟小幽去中園商圈逛逛(其實是去探勘格子店)

然後就......不小心動了心  租了格子....冏

至今還不敢跟祕書說,怕被她罵扣掉車錢就連材料費都沒了

哈~~其實啊~~那邊擺攤~我可以順便逛逛~~懷念一下我的學生生活勒....秘書都不懂

這週末就要去上架了~~~希望中原的學弟妹可以來捧捧場阿~~

格格屋手創精品寄賣

中壢市實踐路256號 03-4565508
位置: 42D.42E
 
請中壢的朋友~有機會到中原商圈要來逛逛唷!
柏德那附近唷^^
 
 
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太衝嚕~平常上班又不是沒錢花,為什麼還要想靠做娃娃賺錢ㄋㄟ~~
 
其實啊~~這個扣到租金 車馬費 只能賺點材料費,連工錢都沒捏
 
但是~~就是想圓個當老闆的夢吧~~
 
最主要是看到有人喜歡我的作品~~這是一件很高興的事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