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聖誕節很不一樣,

送出很多聖誕禮物~~也收到很多聖誕禮物

很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~~你們的禮物都很棒唷^^

現在來介紹一下我收到的禮物嚕~~(按收到的先後順序)

 

這是小芳姨送的口金包~

我覺得縫的好精細唷...

扶桑花的位置兩面剛好都在相同地方~~呵 ~'

反倒覺得我的禮物有點寒酸 >"<

 

接下來這個印章是PTT板友vu037送我的~

上面是我的正字標記~~~哈哈~~謝謝你幫我刻了這麼貼切的印章^^

 

接下來這鍋是PTT板友橘子跟我交換的禮物

是個笑臉~的放鉤針的置物包

內裡還有縫專屬的標籤~~感覺很用心~~呵~~謝謝橘子唷^^

 

 

這個是小豬大大送的串珠小熊~~

有迷有很可愛阿~~ㄎ~~

不過我突然覺得她手裡拿的像是? (鮭魚卵嗎)哈哈

 

接下來就是超愛我的熊~~的ROSE姐送的零錢包

因為第一天要交換聖誕禮物 忘記跟ROSE要電話號碼

之前的電話也忘記儲存....囧  所以我等了好一陣子沒看到人就回家了

晚上~ROSE姐才跟我說她睡昏了

所以他又塞了一些小東西給我>////<

為了補償我癡癡的等待,結果卻被爽約(好像寫得太直接XD)  

 所以準備另外幫我做個裝NB變電器的包包~~

(我很不要臉的答應讓他補償>////< 我太想要可以裝變電器的包咩`)

ROSE姐~謝謝你呀^^

 

這個玫瑰包~我在對岸論壇有看到~~

也知道做法,但是沒有耐心去完成 哈

ROSE姐一整個超有耐心 ,玫瑰花瓣周圍又縫上珠珠

另外一面也跟著花瓣的形狀繡縫~~@@

真是強者啊~如果是我應該沒耐心這樣縫 呵~~~^^



 

背面


感覺內裡也很用心在縫



ROSE姐朋友作的手工皂~

連玫瑰水 都是自己萃取的~~真厲害





還送上拼布人一定知道的~~蘇姑娘~形象小吊飾~ㄎ 

 

嘿嘿~~

接下來有可能要等兩三個小禮物~~

有機會在上來專題報導~~

謝謝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