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,要先感謝大家的參加,(感謝的順序可以說是抵達餐廳的順序嗎?~)

謝謝小幽~ 謝謝你這迷早出門...XDDDD 真的很早捏..這樣才佔得好位置

謝謝小兔~ 謝謝你的參予唷! 你真學得好快啊! 後來你的鉤針指導老師換成小幽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真不好意思啊>"<(謝謝小幽幫我指導兔子唷)

謝謝小兔寶寶~ 謝謝你這麼愛戴我的大粉熊~還抱著它午睡

謝謝紫魚~謝謝你的參予唷~~沒想到你也是新竹過去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機會可以一起擺攤唷! 好想擺看看說....

謝謝戴娜~ 也是謝謝你的參予唷,你真的是神手耶...鉤的好快...>"< 我都跟不上妳的速度勒..

謝謝陽陽~ 謝謝你有乖乖的,ㄟ..沒有吵著要回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黛娜OS: 最好先回家,這樣就不用一直帶你去廁所)

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 *

來看看大家奮鬥的情況~~~

 

 

我的熊熊們也來一起共襄盛舉~~

 

小朋友真的是...天使的臉孔,惡魔的.....

 

首先,先介紹我的作品了!

這個紫色企鵝~我鉤完很久,但是一直躺在櫃子上懶得做縫合手術,

當天,特地帶去要加工,一剛做完眼睛還沒黏上去就被眼尖的店員妹妹發現了,

然後,她就把它買回家了,謝謝這個眼尖的店員妹妹唷 ^_^~

 

可愛的店員妹妹..

 

接下來,這是小幽的作品,這個小綠好可愛啊~~

當場讓紫魚決定要去買這款線呢~~

 

 

哈~這是我之前的作品~帶去給大家當範本~


 

這樣看起來像不像掉在涵洞裡的企鵝

 

 

黛娜的企鵝~像不像大爺?


 

 

也是黛娜的企鵝,粉紅企鵝頭歪歪的像不像在思考事情呢?


 

這是我的亂拍~



 

(羞~)



 

小朋友的車車也被我拿來當擺飾了  


 

 

 






 

 

排排站...誰的嘴比較尖啊 (戴娜說尖嘴愛說是非XD)

 

大家的作品大集合~~



 

最後附上團體照,

感謝大家的參予~這次活動成功了~

有機會再約大家一起聚聚唷

 

 


※延伸閱讀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1. 娃娃會聚會~大成功唷~2/21中壢→by小幽

2. 2/21的毛線娃娃網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 Dena

3. 北布織友網聚in中壢-黃色兔子   →by兔子


※織圖網址:點     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