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原本是網友訂的結婚小熊,不過我把他做了太小(約12cm)

所以還要幫她重新作一隻

* * * * * * *

這陣子買了新的DSLR 還不太會拍,我只會用auto....囧

所以一定要白天拍比較好看XD  但是現在白天要上班,晚上拍採光又不太好~

老天可不可以週末給個好天氣~  給我拍拍我的小可愛們啦!~

以下是特第一大早起來拍滴.....採光還是有點不足的感覺~

啥時才會有可愛的陽光啦 >_< (怨念)












呃...很明顯的  我用檯燈打光..  @@a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