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0149.JPG

心有餘而力不足...是我現在心裡的寫照....

 

除了工X上的事情讓我有點無力之外...

事實上葉子有很多事情想做耶...

1. 開毛線教學團 

    ↖有人一直再問我要不要開,可是我真的覺得開了之後~會讓我更無力...

2. 兩筆訂單+兔子禮物還沒完成..>"<

    ↖很怕客人等到沒耐心,若您看到我這篇文章想取消訂單,請跟我說

       我怕讓您們等太久~會耽誤您們的青春

3. 想辦烤肉會

    ↖想約諸位網友~去內灣或是北埔烤肉~

       主辦需要勘查地點、準備烤肉物~我也沒辦法幫忙....

4. 想辦狗狗聚會~

    ↖第一次養狗狗,很想認識也有養狗狗的朋友,但是~有點怕生

5. 鉤毛線娃娃

6. 戳羊毛氈

7. 做布包 (沒錢買縫紉機~嗚嗚)

 

啊啊~就是有太多貪心的想法~讓現在的我  很痛苦.....

所以每天逃避....用打小狗當作逃避 (caca小姐剛還在我的被子作記號>"<)

所以的所以...............

希望苦的七月快點過去啊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