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起先拍一張

5/1是公司的22週年慶,依照慣例有一些趣味活動&園遊會,是個非常熱鬧的一天。

早在一個月前收到福委會的MAIL~內容說園遊會有給員工擺攤的機會,但是需要抽籤,

因為之前擺格子趣的關係,累積了一些沒賣出去的玩偶,所以立即報名,

後來收到通知中籤了,可以去擺攤了,然後在我整理作品後,發現這些作品拿出來擺攤是有點寒酸XD!!

還在報名前有問論論要不要一起來擺攤,所以當天攤位看可能就沒有那麼空虛了~

而且我為了有多一點東西可以拿出來擺,上個月一到週末有空就加緊趕工。

就在5/1前一天,我竟然為了印+貼作品集弄了一整晚,凌晨一點還在貼販售的標籤,  orz

那晚原本還在想要在作頂成人戴的喬巴帽,結果因為時間來不及而擱置了......

到現在也還沒去完成它,因為沒毛線了!

因為毛線用完想要再去震欣紗行看毛線,結果不是遇到賣家出去玩,或是身體不舒服不克招待,

這個週末我又回台東陪媽媽度過母親節,所以一直沒補貨~希望下週有機會補貨啦啦啦 ~~

 

因為當天要比賽躲避球的決賽&趣味競賽,有點分身乏術...orz

好在有找論論來擺攤幫忙,不然攤位真的要鬧空城了!!

也謝謝阿翰先生的幫忙嘿~~介紹的比我還專業耶~(看來我只能當股東不能當店長)

 

園遊會正要開始

園遊會賣的作品

開始有人來看了

來買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