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草莓姊妹花~~

照片在先前的文章已經出現過一次囉!XD

不過還是另外寫一篇文介紹給只看手作相關的網有觀賞~

因為yuki麻一直想要頂草莓帽給yuki戴,所以委託我製作這頂帽子

當中有詢問yuki麻有關yuki的尺吋,但是做出來還很是毀類...orz

所以乾脆找麻豆出來當場製作,該文可以參考yuki麻blog

兩頂都是花一個下午製作的唷!還好這兩個麻豆都戴的下,也很可愛唷!

 

兩位氣質麻咪跟麻豆一起拍…妹妹有點殺氣的看著yuki

妹妹:你學我帶草莓帽(頭冒青筋)

yuki:屁啦!我前幾天就戴過了~

草莓姊妹花

妹妹:呵呵~麻咪幫我帶可愛的帽帽啦!

草莓妹妹

草莓妹妹

 

後來,我想說我之前有作過偽裝小熊,拿來作狗狗的帽子也不錯,

若不想戴還可以給其他娃娃熊戴...XD

 

青蛙linlin

青蛙linlin

這隻是uni還是uno?

後面那隻露菊花的小姐是哪位XD~~錯亂ing

UMI 還是UNO (暈)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