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ptt某網友拜托我幫他做一隻猴子...他要送人

所以我再度做了一隻..  ((結果被晃點~))

我還特地去買線 ,只為了做這隻..

剛好看到超細線做出來的娃娃...很迷你很可愛

所以 我也買了一組...試著做猴子囉 ...

雖然做了三隻.,,,我還是覺得猴子的臉超難做的...

有幾個地方針都沒有鉤好...QQ

換線也很麻煩 ...

鉤完這個超小的猴子..我想休息一陣子了...

手超痛的...眼睛也好酸..QQ

 

 

中間的猴子是幫人家做的~

特寫

加上手機 比例尺

 

幫人家做的...順便幫他裝飾


側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