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記得是半年前看了某個網友的blog寫到

某日本毛線勾成的菜瓜布 清潔能力滿強的

當時實在是覺得毛線太貴了~~XDD

不過最近開始工作了~所以狠下心來買來用看看囉~

下圖是我織好的菜瓜布...

剛好刷過其他鍋子還沒清洗~ 所以髒髒的^^||

 

下面是我拿來榨柳丁的工具~

之前用3M菜瓜布一直沒辦法把黃黃的色素沉澱洗掉

用日本毛線製的菜瓜布竟然把上面某個區塊清除

因為色素沉澱有點久~所以要刷久一點點

不過本人太懶惰~所以就把比較好使力的區塊刷一刷而已...

所以只有某些地方有刷起來~某些地方還是黃黃的~~



 

真的很推薦這款毛線做菜瓜布...

因為某天我把大同電鍋的鍋子拿來洗(他的鍋底聚集了一些石灰質) 

結果我用這個菜瓜布刷一刷,石灰質就這樣掉了...

覺得滿神奇的....呵呵!!

而且它是毛線製的~若拿來洗不沾鍋那種鍋子

也不用怕會刮傷鍋子...

總之,覺得他真是個好物^^

 

PS: 我再也不怕杯子髒~因為只要用他一抹~就乾淨溜溜囉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